close

對於澳洲行一直沒有進度的我們,在這一個月有了很大的進展...
從線上申請.體檢..直到前些天收到簽證核發的mail...
興奮.緊張難以言喻!
但也有著一絲絲的不安與不捨~
前天和媽說我真的要去澳洲了唷!簽證都下來了!!
隔天她卻跟我說他昨晚失眠!? 心中擔心著我一路要去這麼遠.這麼久!
唉唷~害我整個捨不得了起來~~
心裡想著...完了~出發那天肯定淚灑機場!

不安的是..怎麼心中竟有個"真的要去嗎"的疑問??
擔心著去要住哪?工作好找嗎?一切會順利嗎?回來後要從零開始!!
開始躊躇..猶豫..
發什麼神經啊...簽證都下來了還在想這些??

不管了,就是要出發,就是要去完成我夢想,
不管結局是怎樣,船到橋頭自然直囉!!
Australia.... Beach Boy~I'm here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