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...完全失去了服務的熱忱,加上公司的一堆鳥事...
我快要爆炸了!!!無名火一把接一把的被點燃!
火一
前些日子,有二個長的奇形怪狀的女生進來要問東南亞行程,
但自己卻一點目標也沒有,就是瞎問!這時火被點燃了!!
最後的一句話我的火加大了.......
她們說 "我們要去一個沒有亞洲人的地方"
我生氣了!你不是亞洲人嗎?講的一付很鄙視亞洲人的樣子!
崇洋!媚外!我愛國愛家的情操在這時被引發了出來!
真是討厭到了極點!!
火二
同事客人的機位,航空公司要求提早開票,找不到客人,只好發短訊通知客人,
結果來說要開那張票...開什麼玩笑..當然是不行啊!
一對母女..媽媽還算明理...女兒真是可惡到了極點!
我說我們有通知您了,女兒竟回我"如果你得了癌症,醫生也用一通短訊通知你呢?"
靠!!是有沒有家教啊? 我還很客氣的回答"小姐,話不是這麼說的吧"
大過年的,講這話誰聽了會舒服??

火!火!火!!!
你們相約去吃屎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tty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